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未来智能厨房时代 我们该怎么吃饭呢
  • 2016年07月23日来源:中关村在线

提要:智能家居正在慢慢的走进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原有的生活认知。其中在烹饪做饭上,是特别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而事实上也是这样,越来越多的...“”

智能家居正在慢慢的走进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原有的生活认知。其中在烹饪做饭上,是特别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而事实上也是这样,越来越多的...“”

智能家居正在慢慢的走进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原有的生活认知。其中在烹饪做饭上,是特别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而事实上也是这样,越来越多的厨具开始集成智能功能,比如现在的温度监控、或者营养统计。那么这些功能可能还不能算是特别智能,究竟未来的智能技术会有哪些呢?先让我们了解一下。

食物识别看上去是特别的鸡肋,但是事实上是否定的。食谱的程序通过摄像头识别出自己购买的食材,并给出烹饪的建议。不过这种技术现在正处于起步的阶段, 识别的种类还非常有限。但是这种应用的场景也是非常广泛的。想象一下:当你晚上不知道做什么菜时,只需要把食物扫描一遍,就能给出最好的食谱建议,是不是 非常好的一个建议。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