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鹏博士造电视追逐乐视小米
  • 2015年02月05日来源:新京报

提要:继乐视、小米之后,又一个新的电视品牌诞生。昨日,大麦科技发布首款运营商电视机——大麦电视。大麦电视实行“内容+硬件+广告+应用+宽带”的商业模式,相比乐视模式多了“宽带”优势。

继乐视、小米之后,又一个新的电视品牌诞生。昨日,大麦科技发布首款运营商电视机——大麦电视。大麦电视实行“内容+硬件+广告+应用+宽带”的商业模式,相比乐视模式多了“宽带”优势。

据悉,大麦科技是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的子公司。在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之外,鹏博士是拥有固定宽带网络资源最大、家庭宽带用户数最多的驻地网宽带运营商,在全国各大城市网络覆盖用户达到5250万户,在网用户702万户。

盈利模式上,大麦电视不靠硬件赚钱,依赖于后续增值服务。但不同于乐视电视靠内容收费,大麦电视的内容免费,主要靠宽带盈利。产品方面,大麦电视主推电视与千兆超级宽带捆绑的套餐模式,价格为5999元(电视单价3999元,千兆宽带单价5990元/年)。



责任编辑:王俊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