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真情港城在一线,乐居夏日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
  • 2016年07月23日来源:新浪房产

提要:当前,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随着伏天的到来,更是酷暑难挡。为了给在高温酷暑中奋战秦皇岛第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送去关爱,7月18日上午,秦皇岛新浪乐居携手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农夫山泉举行的“真情港城在一线,乐居夏日送清凉”——新浪乐居秦皇岛站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

当前,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随着伏天的到来,更是酷暑难挡。为了给在高温酷暑中奋战秦皇岛第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送去关爱,7月18日上午,秦皇岛新浪乐居携手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农夫山泉举行的“真情港城在一线,乐居夏日送清凉”——新浪乐居秦皇岛站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为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环卫局等单位送去夏日清凉,秦皇岛新浪乐居、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等相关领导及各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真情港城在一线,乐居夏日送清凉”活动仪式现场

环卫工人分发水品

工作人员与交警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当天,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教育大队教导员张少君、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刘建华、新浪乐居市场部总监曾静慧分别致辞。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