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鞋王塔克与GZ跨界合作,Urchin Rocks横空出世
  • 2018年12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以下简称GZ)与NBA火箭队球员塔克(P.J.Tucker)跨界合作,共同推出Urchin Rocks联名款运动鞋。美国中部时间12月9日,品牌携塔克及众多火箭队球员,在休斯顿橡树河购物中心GZ专卖店举行盛大的联名款发布会。

——2018年12月22日,休斯顿橡树河购物中心

近日,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以下简称GZ)与NBA火箭队球员塔克(P.J.Tucker)跨界合作,共同推出Urchin Rocks联名款运动鞋。美国中部时间12月9日,品牌携塔克及众多火箭队球员,在休斯顿橡树河购物中心GZ专卖店举行盛大的联名款发布会。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Giuseppe Zanotti于2000年创立同名鞋履品牌,无论是用仿宝石做的龙还是蛇图腾,GZ鞋履的每一帧都融入了意式性感,注入了神秘而旷达的野性魅力。

Giuseppe Zanotti休斯顿橡树河购物中心门店

Zanotti认为,高品质的鞋履是孕育时尚的基底,鞋子的制造者应是能让每一个女性都找到适合鞋履的引路人,而不应该只是工业流水线上无趣的廉价鞋的生产者。这样的理念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并引起他们的共鸣,这也是消费者乐意选择GZ的重要原因之一。

近年来,GZ加快了品牌扩展的脚步,依靠满腔对鞋履设计行业的热忱和对时尚的独特解读在全球的鞋履行业领域稳步前行,在中国也不乏它的身影。除了海外业务的拓展,在产品上,GZ也将重心从专注于女性鞋履的设计渐渐转移到男性鞋履的设计领域,试图解读出更多元化的品牌内涵。

从创立到发展一路走来,Zanotti不忘初心,和各路设计师并肩合作的热情也从未消散。GZ与火箭队球星塔克共同推出的Urchin Rocks联名款,就是品牌跨界合作的第一步。塔克与GZ还宣布,此次联名款运动鞋销售额的10%将捐献给Kicks for Kids慈善组织,用以帮助贫困儿童。

(图片源自Houstoniamag.com;从左到右:Ricardo Zanotti, P.J.Tucker, Alain Baume)

说起塔克,就不得不提他“鞋王”的称号。迄今为止,塔克拥有的运动鞋超过4000双。这个巨大的数字背后,是塔克从小对运动鞋的喜爱与对执着。而此次与GZ的跨界合作,也让塔克在自己的爱鞋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Urchin Rocks由塔克本人亲自操刀设计,相比于其他鞋而言,这款鞋对塔克有着别样的意义。在Urchin Rocks的发布会上,塔克说道:“很高兴看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经过自己的努力,能够鲜活、立体地展现在自己的生命里,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

Urchin Rocks发布会以诚意为名,用别致与巧思串联主题。发布会地点选在了休斯顿高端购物中心——橡树河购物中心(River Oaks District)内的GZ门店。为了贴合Urchin Rocks的风格,打造更火热的气氛以及配合火箭队的代表色,休斯顿橡树河购物中心将红色定为会场主色调。店内布置了一系列红色主题储物柜,店外还为客人安排了各种休闲娱乐活动,来此的客人们不仅能试玩店外的街机式投篮游戏机,还可以品尝苏格兰鸡尾酒或者抽支雪茄放松一下。

图片源自Houstoniamag.com

P.J. Tucker和James Ennis III 一起玩投篮机

图片源自Houstoniamag.com

Giuseppe Zanotti休斯顿橡树河购物中心门店

再看看今天压轴出场的主角——Urchin Rocks。

图片源自Houstoniamag.com

Urchin Rocks

从局部的细节处理,到整体的风格奠基,都完美契合火箭队背后所传递的精神理念。鞋子选择的低帮造型,是向原始的“Urchin”鞋型的致敬。有红、黑、橘、白四种颜色可选。红色款采用了火箭队的代表色红色,附以黑色和白色的点缀,极富层次感。鞋身采用光滑的皮革材质,鞋头采用黑色绒面革。更特别的是,Urchin Rocks的鞋底是用3D列印制作而成的。红色的鞋底搭配周边的雕刻鳞片式橡胶,这让运动鞋在原来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高级感。

除去颜色与材质,Urchin Rocks在细节上也非常考究。巧妙解构的拉链与黑白交错鞋带的运用成为了这双鞋的吸睛点之一,创意感十足。

“对我而言,收集运动鞋不仅仅是我的一种爱好,更是一种自我表达的形式,运动鞋似乎懂得我的感受。”塔克说道,“我一直是Zanotti的忠实粉丝,能和他一起创造出一款运动鞋让我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Zanotti也觉得这次的合作机会珍贵难得,“我总是能从那些对时尚和风格充满热情的人身上获得灵感,无论是音乐家,演员还是运动员。所以和P.J(塔克)一起合作设计这款运动鞋的过程非常有趣。”

图片源自Houstoniamag.com

P.J.Tucker&Reporters

作为休斯顿火箭队的一员,塔克也有幸邀请了他的伙伴们共同见证Urchin Rocks的诞生。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和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来到现场,共同助力好友与GZ的首场联名发布会。会上,哈登、保罗以及塔克的其他好友都获赠了定制鞋码的Urchin Rocks。塔克还为前火箭队成员周琦量身打造了一双全场“最大尺码”的Urchin Rocks。

图片源自Houstoniamag.com

从左到右James Ennis III, MarqueseChriss, Clint Capela, P.J.Tucker, Michael Carter Williams, Brandon Knight, 周琦

图片源自Houstoniamag.com

从左到右:James Harden, P.J.Tucker, Chris Paul

在Urchin Rocks的成功发布之后,塔克也透露了一些对于未来的计划。有幸亲眼目睹一款鞋子从无到有的过程非常奇妙,这种感觉让他对这个行业产生了深深的迷恋,以后退休了也有意朝时尚圈发展。

期待未来还能看到塔克亲自设计的鞋履,同时也期待塔克与GZ品牌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