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波司登大手笔并购女装品牌
  • 2017年03月30日来源:北京商报

提要:在重新整合品牌的同时,波司登业绩表现却并不乐观。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波司登2016财年收入约为57.87亿元,同比下跌约8%,羽绒服业务的零售网点总数净减少1328家至5271家。2月14日,波司登关闭了位于英国伦敦的首家海外旗舰店。

3月29日,波司登宣布将通过集团全资附属子公司波司登国际服饰收购欣悦集团100%已发行股份,共计6.6亿元。由此,波司登再度加码女装市场。

资料显示,欣悦集团主要从事女装采购及分销,品牌包括柯利亚诺及柯罗芭。对于此次收购,波司登表示看好女装行业前景乐观,并认为欣悦集团具有进一步增长的潜力。据波司登公告显示,2016财年欣悦集团净利润为1093万元。卖方同时承诺,2018财年欣悦集团的税后净利润不低于7000万元。

另外,波司登同时宣布,旗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洛卡薇尔(上海)服饰以2000万元的总价,收购优诺(天津)服装的所有股权。优诺目前为欣悦集团旗下柯利亚诺及柯罗芭品牌女装惟一生产代理。

业内人士表示,这是波司登进行多元化品牌经营的又一步骤。此前波司登曾先后经营过美国街头潮流品牌洛卡薇尔、打造中高端时尚女装品牌瑞琦、男装品牌摩高,并拓展了童装品牌等,并于2011年收购中高端女装品牌杰西,2016年将邦宝女装纳入旗下。在加码女装的同时,波司登也先后退出了部分品牌的经营。今年2月初,放弃了男装品牌摩高。

在重新整合品牌的同时,波司登业绩表现却并不乐观。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波司登2016财年收入约为57.87亿元,同比下跌约8%,羽绒服业务的零售网点总数净减少1328家至5271家。2月14日,波司登关闭了位于英国伦敦的首家海外旗舰店。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