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连云港警备区领导走访结对帮扶村
  • 2020年07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座谈会上,王先桥表示,警备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河墩村脱贫攻坚。

21日下午,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深入结对帮扶村厉庄镇河墩村,走访调研村庄经济发展和村民生产生活、脱贫致富情况,并就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吕洁、尹纪生陪同调研。

河墩村是厉庄镇三个省定经济薄弱村之一,全村共有576户、2183人,其中在册建档立卡贫困户124户、261人。从2015年底,连云港警备区结对帮扶河墩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警备区领导多次到河墩村开展调研,确定项目扶贫、产业强村帮扶工作发展思路。2016年至2018年,警备区累计提供帮扶资金100余万元,帮助河墩村新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同时,通过流转土地,帮助该村建起39个温室蔬菜大棚,增加村民的经济收益。2019年,警备区又提供帮扶资金,帮助河墩村发展温室大棚10个。

座谈会上,王先桥表示,警备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河墩村脱贫攻坚。

区委书记吕洁表示,感谢警备区的物资帮扶、精神鼓励,为河墩村更好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下一步,区、镇将组织力量开展进村入户活动,继续调整、巩固、提高,上项目、选好路,把帮扶资金发挥出最大效益,使低收入群众尽快致富。同时,想方设法增加就业岗位,增加村民经济收益,提高村民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