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装修美图>正文内容
  • 闪亮造型元素 80后女生精致古典家
  • 2014-12-19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简介:

空间的走道因应需求进行格局的微调,如拓宽走道距离,三角茶几的后方,便增加了摆放一架钢琴的空间。

设计重点:立面镜子搭配

餐厅望向客厅中有多处立面使用镜子,并在洁白空间搭以水晶灯,除了能放大空间感,也借由轻华丽的陈设,表现出女屋主的生活品味。

设计重点:餐厅主灯

餐厅可供四人使用的餐厅,设计师陪同屋主一起挑选的主灯,大气造型华丽而吸睛。

设计重点:隐藏式鞋柜收纳

鞋柜由于空间有限,设计师以明镜隐藏大容量的鞋柜收纳,并延伸放大空间视感。

设计重点:床头贝壳造型

主卧室第一眼便相中的床架,床头为扇形贝壳的造型,古典高雅的线条,柔软了整个房间的气氛。

设计重点:洗手台马赛克

浴室与墙等宽的镜柜收纳女主人的小物品,洗手台前方BlingBlin的水晶马赛克,增添小空间的华丽感。

设计重点:雕花板塑造走道风景

拉门和走道雕花板形塑走道的主题风景,底端是女主人收藏的框画,随时变幻的灯光,让空间更有情境氛围。

设计重点:卧室壁纸设计

卧室用了中性色调的棋盘格壁纸,围塑出舒适、沉稳的睡眠环境,使朋友或父母留宿时能有一个专属的休息空间。

设计重点:梁下收纳

卧室-梁下空间运用为收纳功能,玻璃加以喷砂花纹作美化,相较于另外一间客房,更偏向女性大众的喜好。

设计重点:有限空间多元运用

餐厅吧台欲在有限空间中创造多元的运用,拾雅客设计将中岛餐台融入酒柜机能,镜面体的轻量化反射自成视觉重点。

设计重点:划分场域独立性

地坪设计带有乡村风气息的花砖,压入不锈钢条收尾,低调划分场域独立性。

设计重点:光罩替代天井

室内花园迎合着屋主想要拥有天井的想象,拾雅客设计以采光罩替代,段落性明亮厨房与花园空间。

设计重点:线性瓷砖线条

卫浴用线性的瓷砖线条,活泼了卫浴间的视觉律动。同时原木花纹的洗手台和瓷砖线条一起营造充满活力的空间氛围。

地坪设计带有乡村风气息的花砖,压入不锈钢条收尾,低调划分场域独立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