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香车美女>正文内容
  • 起亚将量产两款跑车 有意PK奥迪A7
  • 2014-10-28来源:互联网

图片简介:

不久之前我们曾经报道了起亚跑车GT的消息,最近有关这辆跑车又有新消息传来,而且这次还附带了另外一款跑车GT毒刺版的消息。

起亚GT我们已经说过,它的首次亮相是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但是直至今日起亚也没有给出一个这款车正式投产的消息,甚至有没有在继续研发,都是一个谜团。

此外,在2014年北美车展上亮相的GT4毒刺版,则可以看作是起亚GT的简化版。相比于GT规划中的395马力和534牛米,GT4毒刺版的最大功率只有320马力,发动机排量也由GT版的3.3升涡轮增压,改为2.0T的版本。

在起亚为这两款车制定的对手方面,GT4毒刺版,起亚想用它来和马自达新一代的MX5竞争。而GT,起亚则表示将会用来和奥迪A7竞争。

但据英国媒体披露,对于这两款车最新的研发进度,起亚表示正在认证考虑是否将其量产。

责任编辑:周峰菊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