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图片> 天下奇观>正文内容
  • 沈阳街头现一栋画出来的13层假大楼
  • 2014-12-03来源:人民网

图片简介:

2014年12月2日,沈阳市沈河区朝阳街附近现一栋画出来的13层大楼,楼体上面6层是灰色的中式风格,下面7层是白色的欧式风格。

记者走到建筑中间,发现铁板上的画纸都是贴的,铁板中间发现一个大约3厘米宽的缝隙,一位女环卫工人称,“这是工地的铁门,工人有时会在这里进出,不让外人进的”,记者敲了几下大门,几次向里边喊人后,并没有得到回应,透过缝隙看到,右侧一间屋子内有灯光,门前放着一辆自行车,还有未完工的建筑,看不清工程的进度。

路过的市民停下脚步,抬头向上望去,“这里是朝阳街黄金地段,可能是这个在建工地还没有完工,我在这两年了,偶尔能看到有人进出,但具体啥时候能投入使用,用作干什么还真不知道”。李先生指着楼体贴着的画纸,“前两天就看见上边有工人搭管子,刷灰色涂料,这些纸应该都是在铁板上面才能贴住的,这不是个小工程,高人还是多啊! ”

在工地门口,记者并没有找到工地的名称,只有两排宣传语和“安全生产”四个大字写在铁门上。随后记者联系到沈河区相关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他称可能是“皇城改造的一部分,属于亮化工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