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区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第一阶段研讨交流会
  • 2023年09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9月26日下午,连云区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第一阶段研讨交流会,区四套班子分组进行研讨交流。区委书记华宏铭主持区委常委会研讨交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连云港的殷殷嘱托,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的实际成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周秀,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二组组长朱浩到会指导。

9月26日下午,连云区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第一阶段研讨交流会,区四套班子分组进行研讨交流。区委书记华宏铭主持区委常委会研讨交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连云港的殷殷嘱托,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领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的实际成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周秀,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二组组长朱浩到会指导。

华宏铭指出,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突出学习实效,聚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体任务,认真准备、深入思考,交流研讨有高度有深度,展现了真学、真思、真信的学习态度,体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学习成效,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全区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出了应有示范。

华宏铭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要在“以学铸魂”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以学增智”中筑牢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以学正风”中弘扬务实廉洁的良好风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全区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在“以学促干”中展现踔厉奋发的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连云港的殷殷嘱托,紧扣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总结运用读书班学习成果,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解难题、促发展的工作实绩,持续推动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攻坚突破。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海滨旅游度假区领导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分组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