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在海上云台山景区举办“相约山海 骑遇连云”活动
  • 2023年09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9月24日,“相约山海 骑遇连云”2023连云港最美山海公路机车文旅节暨西游记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海上云台山景区成功举办。本次骑行采用非竞技类骑行活动,全程不计排名、不竞速度。来自我市及周边城市200余位机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骑行活动。

9月24日,“相约山海 骑遇连云”2023连云港最美山海公路机车文旅节暨西游记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海上云台山景区成功举办。本次骑行采用非竞技类骑行活动,全程不计排名、不竞速度。来自我市及周边城市200余位机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骑行活动。

据悉,本次机车文旅节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宿城街道办事处、江苏海州湾集团联合主办,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鸣笛启动开幕。

本次骑行途径全国美丽乡村路——大桅尖路,连云港老街、海滨大道、在海一方公园、连云新城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傲来迷彩世界、“一带一路”大数据园、新城商务公园等,全程近60公里。机车爱好者在这条连云港最美山海公路,领略山海港城的无限魅力。

今后,海上云台山景区将依托全国最美乡村路——大桅尖路等特色旅游资源,优化景区精品旅游线路,拓展旅行游览方式,创新文旅体验,深化体育与文旅融合发展,开展特色文体旅活动,为来连游客提供更多更有特色的旅游线路,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