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政研企”齐聚 共商海洋渔业转型路
  • 2023年09月2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9月23日上午,第二十四届(2023)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连云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薛学坤、区政府副区长孟凡德出席大会并致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广军出席会议,区林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从德主持会议。

9月23日上午,第二十四届(2023)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连云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薛学坤、区政府副区长孟凡德出席大会并致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广军出席会议,区林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从德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为“政研企共商海洋渔业转型路 点燃海洋经济发展新引擎”,区各有关部门、业内专家、科研院所、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受邀参会,围绕紫菜产业、牡蛎养殖、海洋食品加工、海洋牧场建设等方面,共同探讨连云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特别是对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把脉问诊、传经送宝。

近年来,连云区充分发挥海洋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海洋兴区战略,推进海洋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初步形成以滨海旅游、临港工业、港口物流、海洋渔业等为支柱的现代海洋经济产业体系。

此次大会的召开,将有力促进政、研、企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连云区海洋渔业转型升级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连云区将继续敞开大门,深化拓展与各方的交流合作,在海洋经济转型升级、平台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海洋兴区”战略将会迎来一个更广阔、更高层次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