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关爱学子·同心圆梦”江阴灌云南北共建助学捐赠活动举行
  • 2023年09月1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4日下午,江阴市老促会组织爱心团队来我县四队中学开展“关爱学子·同心圆梦”江阴灌云南北共建助学捐赠活动。县政协主席包振,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军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张启银主持活动。

4日下午,江阴市老促会组织爱心团队来我县四队中学开展“关爱学子·同心圆梦”江阴灌云南北共建助学捐赠活动。县政协主席包振,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军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张启银主持活动。

包振指出,心系教育、捐资兴学是中华儿女心系家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弱势群体家庭孩子的求学、成长需要地方政府与爱心人士的共同帮扶,希望通过南北共建的深入开展,让教育帮扶更有成效。

包振强调,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自信有用的人;要珍惜读书时光,做一个善思好学的人;要持之以恒学习,做一个有始有终的人;要潜心修身立范,做一个胸怀大爱的人。

沈军指出,助学捐赠活动既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大义善举,也是落实政协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彰显了构建和谐社会、汇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不断锤炼品德,自强自立,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努力奋斗的决心以及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