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上合物流园召开“大干三个月、冲刺全年目标”动员大会
  • 2023年10月0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0月6日下午,上合物流园(连云开发区)召开“大干三个月、冲刺全年目标”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华宏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连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军主持会议,并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相关工作。上合物流园(连云开发区)、云港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0月6日下午,上合物流园(连云开发区)召开“大干三个月、冲刺全年目标”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华宏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连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军主持会议,并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相关工作。上合物流园(连云开发区)、云港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园区经济运行总体保持较好态势,对全区大局作出了有力的支撑贡献。但是,进入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压力仍然较大,园区上下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加快补短找差,全力拼搏奋斗,大干三个月、冲刺保全年,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和争先意识,聚焦弱项指标,千方百计破解难题,想方设法追赶进度,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各项工作。要理清园区、产业、项目之间的逻辑关系,发挥综合比较优势,进一步明晰园区产业定位,着力招引“高大上”的链主型项目和“短平快”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促进上下游、大中小协同发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要认清招商、配套、达效之间的内在联系,推动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扩区获批建设,扩大“绿电”优势,加快污水处理厂三期、海州港二期、危化品停车场等一批项目建设,依靠“硬核”的配套支撑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发展壮大。

会议要求,要保持大抓产业的恒心,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企业转”的鲜明工作导向,做好洽谈、签约、建设、达效全流程服务。要保持可持续发展的恒力,加强党的建设,培养锤炼干部队伍,健全激励约束机制,盘活资源、用好财力,全面筑牢发展保障。要有立足长远的“恒大”信心,坚定不移优环境、促招商,抓项目、保安全,全力建设有规模、有成色、有品牌的现代化园区。

会上,云港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园区相关条线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