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政协开展深度走访调研赋能乡村振兴
  • 2023年05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全面激发农村发展活力。”“理清和盘活农村‘沉睡的资源’,推动资产确权到户,不断拓宽农民致富增收渠道。”近日,根据市政协“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安排,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新坝镇沙杭村开展深度走访调研。

“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全面激发农村发展活力。”“理清和盘活农村‘沉睡的资源’,推动资产确权到户,不断拓宽农民致富增收渠道。”近日,根据市政协“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安排,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新坝镇沙杭村开展深度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沙杭村文史馆、新苑新型村庄规划室、村居民宿,详细了解在新苑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沙杭老村提升改造上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打造高品质生态宜居示范区、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等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寻乡村振兴善治之策,以优化结构丰富“菜篮子”,以科技创新探索“新路子”,在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中促进共同富裕。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深入调研,乐于善于发现助推乡村振兴的重点难点,为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