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全县家庭教育暨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3年08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4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家庭教育暨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家庭教育和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的工作要求,部署全县家庭教育和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建军主持会议。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及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4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家庭教育暨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家庭教育和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的工作要求,部署全县家庭教育和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建军主持会议。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及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把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牢牢把握“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和“四个新”的重大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难点,持续落实家庭教育工作的关键举措。以法治为引领和驱动,找准立德树人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家庭教育工作质效,督促家庭监护主体履职尽责,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会上通报了教育系统家庭教育及青少年生命健康关爱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