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中秋国庆超长假来“枭龙游戏”,驾趣、豪礼、体验齐解锁!
  • 2023年09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枭龙游戏”哈弗全民电四驱达人赛,是一场两个多月的系列活动,活动将覆盖全国百城,包含26座城市的城市挑战赛和全国经销门店有奖游戏互动挑战,丰富的礼品奖励,前所未有的互动玩法,参与用户更有机会受邀参加年终冬季挑战总决赛,关注哈弗官方消息,前往你的所在城市报名,来开启享受这场“枭龙游戏”嘉年华吧!

中秋+国庆的金秋超长假期即将开始了,大家计划好去哪儿玩了吗?有人穿梭在金秋黄叶的胡同里,想去感受一座城的人间烟火;有人闯入北疆,想看一看草原稍纵即逝的珍贵秋色,可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制定旅行计划,其实在都市一样可以体验到欢乐长假,一场集趣味驾控、豪横奖品、欢乐体验于一体的“枭龙游戏”哈弗全民电四驱达人赛一定不容错过!

恰逢天津、西安两地国际车展开幕期间,在9月28日-10月4日(天津)、10月1日-7日(西安)两个时间段内,哈弗品牌携当家明星车型哈弗枭龙MAX,在两场展会外场,将带来精心设置的体验科目,参与即有超值奖励送出,为喜爱挑战、渴望体验电四驱驾驭以及逛展看车乏闷的朋友们,带来了一次爽翻金秋的玩车盛宴。

七大趣味玩法,全能电四驱等你过招

本次赛事活动,设置有静/动态共七项科目挑战,关关有惊喜,用户参与即可赢取丰厚奖励,一站式体验哈弗枭龙MAX在智能车控、四驱操控、超大空间等优势。

①高坡冲顶:60%坡度挑战,挑战者将车辆驾驶到60%的模拟坡路,行至半坡暂停线后刹车熄火,然后再次启动车辆继续爬坡到坡顶即挑战成功。考验半坡起步驾驶技巧,也正好借此体验哈弗枭龙MAX稳健的坡道起步,给日常通过冰雨雪坡带来更强抓地与安全性能。

②刀片挑战:听说过特技驾驶中的“刀片超车”吗?这次25°侧坡挑战,挑战者需要驾驶哈弗枭龙MAX,利用单侧轮行驶通过25°侧坡,这个科目主要是带你体验哈弗枭龙MAX的专业底盘调校、前后独立悬架,以及更高强度的车身性能,考验大家技术的时候到了!

③如履平地:枕木路挑战,模拟日常行驶中的颠簸路面,挑战者需要将车辆行驶至枕木路,车辆零速启动,顺利通过则视为挑战成功。无惧七上八下的颠簸,从中体验哈弗枭龙MAX带来的舒适从容的驾驶体验。

④多重困境:通过模拟SUV综合困境,挑战哈弗枭龙MAX行驶在坑洼路段的综合能力。参与者可以体验哈弗枭龙MAX的Hi4电四驱在郊外复杂道路环境下,爆发充足动力,助你摆脱困境。

⑤火眼金睛:挑战者围绕车身四周观察,准确找出哈弗枭龙MAX共几处感应探头,即可过关;

⑥说到做到:挑战者在哈弗枭龙MAX座舱内唤醒智能语音系统,连续快速发布10条语音指令,车机系统成功识别并完成操作后过关;

⑦“大”展身手:户外场景后排空间体验,挑战者进行根据指引,将哈弗枭龙MAX座椅纯平放倒并按要求布置后排气垫床,完成即过关;

除以上环节,本次活动也带来了家庭外出露营场景的体验,利用哈弗枭龙MAX 3.3kW外放电功能连接电器,完成紧张的挑战之余,也可以在现场品尝饮品、打卡拍照,晒出朋友圈里最特别的“游客照”。

作为一款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哈弗枭龙MAX不仅首搭了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同时也搭载刚刚完成OTA升级的全新一代Coffee OS智能座舱以及咖啡智驾,通过毫秒级反应、一语十意的智能语音交互,Hi4电四驱技术以及身为一款中型SUV的宽大车内尺寸,帮助挑战用户成功完成一关关体验,车辆性价比试了就知道!

丰厚奖励嗨翻国庆档,挑战换好礼

在完成挑战的同时,官方也为朋友们带来了不同程度的丰厚奖励。在展馆内的哈弗工作人员处领取的VIP或SVIP手卡并在外场完成游戏之后,可获得哈弗专属定制的丰富礼品。

此外,这次哈弗对于购车也做出前所未有的让利。目前下订哈弗枭龙MAX,可立享0元换新计划、299元至高抢12000元限量增换购礼券、2000元抵8000元现金膨胀礼,以及万元线上下订抽奖活动,而且现在已经有下订用户获得了10000元现金奖励,活动期间入手购车绝对也是价值感拉满。

本次“枭龙游戏”哈弗全民电四驱达人赛,是一场两个多月的系列活动,活动将覆盖全国百城,包含26座城市的城市挑战赛和全国经销门店有奖游戏互动挑战,丰富的礼品奖励,前所未有的互动玩法,参与用户更有机会受邀参加年终冬季挑战总决赛,关注哈弗官方消息,前往你的所在城市报名,来开启享受这场“枭龙游戏”嘉年华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