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急救中心开展急救技能培训活动并发放初级救护员证
  • 2023年05月15日来源:连网

提要:5月9日下午,22名外卖配送员来到路南街道办事处参加市急救中心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开展的急救技能专题培训,并为参加培训的外卖配送员发放了初级救护员证。

5月9日下午,22名外卖配送员来到路南街道办事处参加市急救中心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开展的急救技能专题培训,并为参加培训的外卖配送员发放了初级救护员证。

此次培训围绕心肺复苏现场急救,气道异物哽咽急救,创伤急救的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讲解,5名青年志愿者指导外卖配送员们练习急救技能。

外卖配送员每天奔波在港城的大街小巷,比普通市民有更多的机会成为意外事故的“第一反应人”,他们掌握了急救知识不仅可以自救,在关键时刻还可以救人一命。

“后期,我们计划加大对外卖和快递行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努力让更多的人学习和掌握急救技能。”殷加玲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