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增选第六期“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
  • 2023年05月15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从市委人才办获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强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我市决定增选市第六期“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521工程”)培养对象。

近日,从市委人才办获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强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我市决定增选市第六期“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521工程”)培养对象。

据了解,本次拟增选“521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20名左右,第二层次培养对象100名左右,第三层次培养对象300名左右。选拔对象主要为全职在全市各类组织(含驻连国家部省属单位)中直接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或从事技术开发、推广、应用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培养对象人选年龄在55周岁以下,第一层次人选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第二层次人选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第三层次人选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其中,第三层次中,45岁和35岁以下占比分别不低于80%和30%;第二层次中,50岁和35岁以下占比分别不低于80%和10%。增选的培养对象管理期为2023年至2025年。

选拔标准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对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经营管理、技术技能、哲学社科和文化艺术等人才细化分类,按照细分类别特点,差别化设置评价要素、评价方式。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远郊地区从事教育、医疗卫生、文化艺术、技术技能推广等工作的人才以及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受到市级以上表彰的医疗卫生人才,适当放宽年龄、学历等条件,加大爱岗敬业表现、工作业绩、工作年限等评价权重,予以特殊支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