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区人社局举办“赋能自贸 聚力园区”政策宣讲巡回活动
  • 2023年12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此次宣讲巡回活动,主要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社会保险政策、就业创业补贴申领、最新人才奖补政策、工伤认定流程等热点问题进行专项解读,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将政策文件中的“拗口术语”转化为“群众用语”,以实打实的实践案例为大家送上干货满满的政策解读。在现场答疑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热烈讨论,并提出他们在企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主要事项,宣讲人员均作出细致解答。

11月29日至12月1日,连云区人社局举办“赋能自贸 聚力园区”政策宣讲巡回活动,吸引140多家企业18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巡回活动,主要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社会保险政策、就业创业补贴申领、最新人才奖补政策、工伤认定流程等热点问题进行专项解读,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将政策文件中的“拗口术语”转化为“群众用语”,以实打实的实践案例为大家送上干货满满的政策解读。在现场答疑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热烈讨论,并提出他们在企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主要事项,宣讲人员均作出细致解答。

“以前我对自贸试验区有关政策都是通过网上了解,很多内容还不熟悉,人社局这次主动送策上门,通过实例和我们面对面交流介绍,讲解通俗易懂,干货满满,让我对自贸区的人才政策有了更直观地掌握,对以后在连云区发展更有信心!”有关参会企业负责人说道。

本次活动围绕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结合上合物流园(连云开发区)、连云新城产业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大限度上发挥人社政策效力,实现人社政策红利共享,以“自贸试验区+工业园区”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激活全区优质营商环境和良好人才生态的发展引擎。

下一步,连云区人社局将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组成“人社为民直通车服务团”,多点多面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人才、送真金白银”的惠企优商系列活动,为全区企业升级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