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铁三角”破浪求生,《南海归墟》打造独一份“电子海味”
  • 2023年11月28日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提要:本剧讲述了由胡八一、雪莉杨、王胖子组成的“铁三角”集结,受考古队陈教授之托启程前往珊瑚庙岛,在风暴不断、海难频发的珊瑚螺旋海域,展开了一段探寻归墟之地、寻找秦王照骨镜的惊险旅程。

由腾讯视频、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出品,管虎监制,蔡岳勋执导,刘安琪担任主编剧,朱文玖担任总制作人,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领衔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网络剧《南海归墟》在腾讯视频开播。

“铁三角”开辟海洋探险全新版图

本剧讲述了由胡八一、雪莉杨、王胖子组成的“铁三角”集结,受考古队陈教授之托启程前往珊瑚庙岛,在风暴不断、海难频发的珊瑚螺旋海域,展开了一段探寻归墟之地、寻找秦王照骨镜的惊险旅程。

不同地域极具特色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奇珍异兽,与胡八一、雪莉杨和王胖子探秘冒险的故事主线,共同构成了“铁三角”集结冒险的经典打开方式。《南海归墟》首次将探险视野延伸到海洋,开辟了全新的探险版图,依托海洋天然的神秘属性,以及人类对海的未知性,将本剧的诡谲色彩和任务难度提上了新台阶。

阵容上,在打造“铁三角”的核心看点外,也有明叔、阮黑、多玲等角色一同跟团入海。值得一看的是,胡八一极限挑战海下深潜,在动作戏上也有精彩呈现;雪莉杨短发造型尽显飒爽,在打斗场面上也不乏高光;王胖子喜剧人设不倒,为本剧提供了不少趣味和笑点,三人默契配合、尽显团魂。

本剧从开篇便充分展现了海洋的深不可测和险象环生:沉入海底的宝镜、无人生还的海域、暗藏玄机的底舱、神出鬼没的“幽灵船”......都预示着此次行程的凶险。

预告片中呈现的阴火海眼、幽暗海底、珊瑚丛林等景观也呈现了超乎想象的自然风貌,在视觉冲击上更具震撼力,构建了充满冒险底色的深海幻想。

与此同时,离奇的预言、神秘的仪式和惊险的底舱暗影也将悬疑氛围拉满,为故事的走向埋下重重疑点,与深海沉浸感相辅相成,打造独一份的“电子海味儿”。

还原海底奇景异兽焕新冒险视角

在“铁三角”的探险历程中,层出不穷的怪奇生物、瑰奇秘境、精巧机关,是吸引受众想要一睹真容的“重头菜”。

在《南海归墟》的特效制作上,如何最大程度地真实呈现大拥沙、海蛇、巨型章鱼、鲛人等海底虚构异兽,是幕后团队面临的全新考验。不同于陆地生物,海洋生物拥有其特殊的运行轨迹,基于其“兴风作浪”的特质和独特的生活习性,在打斗动势、外貌特征及表现形式的打造上,需要注入诸多精力用心考究。

从已释放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惊悚生物的逼真呈现,足以可见制作团队在追求视觉质感、追求精品创作上的匠心独运,在亟待更新的剧情中也将有目共睹。

无论是在题材创新、情节打造还是视觉效果、角色刻画上,本剧都展现了独树一帜的冒险风格,焕新了该题材剧集的视角,为保持IP的持久生命力,注入新活力、提供新思路、拓宽新视野、刷新高品质。“铁三角”登船入海,一场破浪求生的寻镜之旅正在展开,埋藏在海底的惊天秘密静待揭晓。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