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高新区)特种蛋白研发生产项目签约活动成功举办
  • 2024年03月1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海州区(高新区)特种蛋白研发生产项目签约活动成功举办。区委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连云港宠贝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强出席活动。区领导陈创、王宁、齐华兵、李宝凯参加。

近日,海州区(高新区)特种蛋白研发生产项目签约活动成功举办。区委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连云港宠贝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强出席活动。区领导陈创、王宁、齐华兵、李宝凯参加。

连云港宠贝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端宠物食品及用品,主营产品包括宠物冻干食品、宠物烘焙粮、宠物食品风味剂,宠物用猫砂、宠物级肉粉及宠物用油等。产品主要供给美国独资和法国独资在华企业,用于生产世界知名品牌(皇家、优卡、宝路、伟嘉等)的高端宠物食品。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到美国、韩国、东南亚等地,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关系。此次参与签约的宠贝冠生物科技将在新浦工业园投资10.2亿元,总占地面积92亩,用于建设特种蛋白研发生产项目。

李锋对企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州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确保项目尽快达产投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