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上港集团ICT项目启动 姜堰将“出海口”搬到“家门口”
  • 2024年03月0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3月7日,上港集团姜堰港内陆集装箱码头(ICT)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江苏优力博国际港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ICT项目“陆改水”合作协议,将上港集团外贸箱源、航线优势和服务功能前置到姜堰港,服务区域内进出口客户,真正做到“进入姜堰港视同进入上海港”,将“出海口”搬到了姜堰“家门口”。

3月7日,上港集团姜堰港内陆集装箱码头(ICT)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江苏优力博国际港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ICT项目“陆改水”合作协议,将上港集团外贸箱源、航线优势和服务功能前置到姜堰港,服务区域内进出口客户,真正做到“进入姜堰港视同进入上海港”,将“出海口”搬到了姜堰“家门口”。

泰州市副市长刘志明介绍,近年来,泰州市遵循“宜水则水、宜铁则铁、宜公则公”的物流模式,充分发挥泰州水运优势,加快培育以港口为重点货运枢纽的现代物流业。当前,泰州市委市政府聚焦“港口强市”战略,坚持把“做强水运”作为全市交通物流体系建设的基本支撑,全面做强泰州港的物流枢纽功能,打造通江达海、对接国际的交通物流服务能力。姜堰港ICT项目的成功启动,进一步打通了苏中、苏北地区内陆港出海新通道,将有效助推更多“泰州制造”借船出海、走向世界,为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崭新动能。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