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市供销合作总社:温以斌到连云港中农农资有限公司调研
  • 2024年03月0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目前,连云港进入春耕关键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化肥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3月5日,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温以斌一行赴连云港中农农资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党支部建设和春耕备战工作开展情况。监事会主任李冬、理事会副主任周振玲参与调研。

目前,连云港进入春耕关键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化肥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3月5日,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温以斌一行赴连云港中农农资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党支部建设和春耕备战工作开展情况。监事会主任李冬、理事会副主任周振玲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农农资有限公司党建活动阵地和公司化肥经营状况,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温以斌对中农农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给予肯定。

温以斌指出,供销社和中农都要扛起农资保供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携手共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加强高质量党建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我们要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求,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公司结构布局优化、治理完善、人才队伍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联合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供销社充分发挥流通优势,中农公司充分发挥化肥经营龙头企业作用,深化中农公司和社属企业新苏豫公司的合作,成立农资保供联盟,构建农资保供新格局,推动形成产业链保供合力,促进成员之间资源、网络和市场优化整合,共同推进连云港市农资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服务、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