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润心”启航
  • 2023年05月3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承办的第四届连云港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举行,拉开了2023年“阳光润心  快乐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集中活动序幕。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承办的第四届连云港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市实验学校举行,拉开了2023年“阳光润心  快乐成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集中活动序幕。

海州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讲首场活动走进连云港市锦屏中学。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的心理志愿者何文思等老师针对青春期学生特点,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题为“花开应有时”青春期“早恋”心理健康讲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互动交流。

据悉,本年度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时间为5月24日至6月24日,由宣讲周、展播周、体验周、交流周四部分组成。将采取市、区协同、部门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通过展演展示、网络宣传、咨询辅导、专家宣讲、骨干培训等形式,面向社会普及各类“有趣”“有用”“有料”的心理健康知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