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圩丰镇警民共筑反诈“防火墙”
  • 2023年08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诈意识和识骗能力,不断筑牢反诈“防火墙”,近日,县公安局圩丰派出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诈意识和识骗能力,不断筑牢反诈“防火墙”,近日,县公安局圩丰派出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我们在此呼吁广大市民,陌生的链接不要点,陌生的电话不要接,一定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多学习反诈知识,谨防上当受骗。”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防诈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网购退款诈骗、网络刷单诈骗、冒充公检法司工作人员诈骗等各类常见诈骗手法和防范策略,并提醒群众在收到诈骗电话、短信时,一定要做到“不接听、不理睬、不轻信、不转账、不汇款”,必要时积极报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