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2024年03月1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宋波、张其兵等东海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西双湖风景区,与干部职工、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宋波、张其兵等东海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西双湖风景区,与干部职工、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挥锹铲土、填泥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种下的玉兰在微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春天的东海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

植树间隙,宋波详细了解全县国土绿化、义务植树活动开展等情况。宋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力度,全面推行林长制,以科学、生态、节俭绿化为主线,以不断增进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为根本目标,稳步增加全县森林资源总量。要强化宣传引导,务实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美丽东海建设筑牢坚实的生态基底。

据了解,2024年,全县计划完成造林绿化1600亩,其中:净增造林200亩,更新造林 400亩,退化林修复1000亩;建设绿美村庄6个,其中:新建省级绿美村庄3个,改造提升省级绿美村庄2个,新建绿美古树村庄1个;森林抚育6500亩;新建及更新完善农田林网控制面积4万亩,其中:新建0.5万亩,更新完善3.5万亩;四旁零星植树(含珍贵树种)70万株,珍贵与彩色树种培育45万株。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