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不负万众期待,哈弗猛龙将于10月10日实力来袭
  • 2023年10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0日,哈弗龙序列第二款战略车型,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哈弗猛龙即将上市。哈弗猛龙在预售阶段便受到了用户热烈反馈,收获了超2.5万单的预售佳绩。而哈弗猛龙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高的关注度,离不开其越野更省油、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安全更可靠这四大产品维度的加持。

10月10日,哈弗龙序列第二款战略车型,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哈弗猛龙即将上市。哈弗猛龙在预售阶段便受到了用户热烈反馈,收获了超2.5万单的预售佳绩。而哈弗猛龙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高的关注度,离不开其越野更省油、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安全更可靠这四大产品维度的加持。在上市后,哈弗猛龙将凭借全面的产品力优势,助力用户实现自驾越野、城市生活、潮玩改装的综合需求,帮助用户正式开启新能源越野的全民时代。

洞悉出行新风尚,哈弗猛龙与用户双向奔赴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主流消费者的价值观逐步从追求效率的“快生活”状态,转向工作生活平衡的“慢生活”状态。越野、陆冲、登山、溯溪、滑雪等户外活动,这也逐渐成为当下最潮流的生活方式之一。透过需求看产品,对于当下的消费者而言,人生需要一台怎样的SUV,才能去享受当下的生活呢?显然,哈弗猛龙就是问题的最优解!

哈弗猛龙依靠长城集团的强大技术支持和生态体系赋能,以Hi4智能四驱电混技术为核心,以多年来积累的强大越野技术为支撑,带来了满足用户期盼的,能满足穿越,驶离公路200米的强悍产品力。

既要野趣无界,也要省油好开

共探自然秘境,需要可靠伙伴,哈弗猛龙拥有“四驱+锁”的强悍实力,后桥电控差速锁可实现后桥车轮扭矩100%输出,再加上7种驾驶模式以及24°接近角、30°离去角,19°纵向通过角,200mm空载最小离地间隙等越野要素加持,在越野SUV引以为傲的通过性上,哈弗猛龙实力无出其右。

每个人都有一颗去野的心,而如何将越野SUV做好,哈弗给出的答案是越野更省油、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安全更可靠。动力上,哈弗猛龙足够“生猛”。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高热效率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全新智能电四驱技术Hi4的黄金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后驱动模块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依托3擎9模动态切换与ITV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WLTC纯电续航115km,馈电油耗仅为百公里6.09L,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1.15L,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哈弗猛龙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可覆盖大部分日常城市通勤半径,一周一充电即可自在畅跑,拒绝里程焦虑。

既要智能舒适,也要安全无忧

组队智慧伙伴,享受舒适驾乘。为了缓解驾车疲劳感,哈弗猛龙配备了L2级的coffee pilot。凭借4个环视摄像头、4个后防撞雷达、1个ADAS摄像头、2个毫米波雷达,打造出超强智能冗余感知架构。支持近20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出行更安全,驾驶更轻松。静谧性方面,哈弗猛龙在26处关键系统布置高等级吸音材料,13处关键系统布置声学阻隔材料,车身腔体设计24处隔断结构,多重努力下,让其拥有了同级领先的NVH性能水平。

哈弗猛龙拥有一身钢筋铁骨守护你的每段旅程。其关键部位钢板强度2000兆帕,高强度钢占比72.1%,经过中汽研实测,白车身扭转刚度31272Nm/°,甚至已经超越某知名英国越野SUV车型,即便在单轮抬起的极限路况下,也能充分保障车身不变形。

有了哈弗猛龙,就相当于有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放眼中国汽车市场,只有哈弗猛龙能完美兼顾自驾越野、城市生活、潮玩改装三大用车场景的全覆盖,真正为用户提供了“一车抵三车”的用车体验。而随着哈弗猛龙的正式上市,新车也必将以全面的产品力优势,为更多“向野”青年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体验,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实力,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需求,持续带动中国新能源越野SUV新风潮。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