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水利局:市级民生项目新浦闸迁建工程通过通水验收
  • 2023年05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市水利局召开市级民生项目新浦闸迁建工程通水阶段验收会议。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施工现场,仔细翻阅工程通水阶段验收资料,认真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以及质监、安监等部门的质量、安全评价意见,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新浦闸迁建工程水下工程部分已按设计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阶段验收资料准备齐全,同意通过通水验收,这也标志着新浦闸迁建工程的水下部分已经达到通水要求。

日前,市水利局召开市级民生项目新浦闸迁建工程通水阶段验收会议。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施工现场,仔细翻阅工程通水阶段验收资料,认真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以及质监、安监等部门的质量、安全评价意见,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新浦闸迁建工程水下工程部分已按设计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阶段验收资料准备齐全,同意通过通水验收,这也标志着新浦闸迁建工程的水下部分已经达到通水要求。

新浦闸迁建工程主体工程于2023年2月18日正式开工,各参建单位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勠力同心、分秒必争、紧盯节点,全面推进工程进度,按照序时进度计划已完成水下工程全部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工程累计完成土方开挖1.2万方,混凝土浇筑0.55万方,钢筋制作安装411.76t,完成闸室工作闸门及启闭机安装3台套。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250万元,占工程总投资的47%。

下一步,建设处及各参建单位将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工程观测和监测,序时推进围堰拆除、桥头堡和启闭机房等剩余工程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