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爱优诺受邀出席广东省医学营养食品挂网交易项目启动会议
  • 2024年03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23日,“医学营养 时代开场--启序临床营养学科发展”广东省医学营养食品挂网交易项目的启动会议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特医食品行业的知名品牌,爱优诺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与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医用营养食品的未来发展趋势,助推医学营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202403231857062306.jpg

3月23日,“医学营养 时代开场--启序临床营养学科发展”广东省医学营养食品挂网交易项目的启动会议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特医食品行业的知名品牌,爱优诺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与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医用营养食品的未来发展趋势,助推医学营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202403231857060723.jpg

202403231857067344.jpg

(会议现场图片)

此次会议内容包括:政策解读;医学营养食品广东省挂网交易规则公布;第一批挂网交易产品目录公布;医学营养食品生产、销售配送等产业发展展望;临床营养院内工作开展交流;广东省营养系列科普专栏启动仪式。

202403231857063110.jpg

(会议现场图片)

在会议现场,爱优诺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在特医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爱优诺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加强医用营养食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医疗机构和广大民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营养支持。

202403231857063063.jpg

(会议现场图片)

广东省作为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其营养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医疗水平的提高,医用营养食品的市场需求将不断增长。同时,广东省政府也在积极推动营养产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403231857062401.jpg

(爱优诺7款获批产品)

此次参会对于爱优诺来说意义重大。一方面,通过与业内专家和企业的深入交流,爱优诺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另一方面,参与启动会议也是爱优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的具体体现。

广东省医学营养食品挂网交易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医用营养食品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爱优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医用营养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爱优诺将继续秉承“专注医学营养,引领全民健康”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有效的特医食品,为特医食品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