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连云区:郭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年12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连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鹏以“深学细悟强担当、以学促干增本领,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历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区政府副区长延立强主持。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连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郭鹏以“深学细悟强担当、以学促干增本领,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历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区政府副区长延立强主持。

授课中,郭鹏围绕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担任不同领导职务时对办公厅(室)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征程上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区政府办公室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到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打造区委区政府“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郭鹏指出,当前连云区正处于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办公室承担的工作任务更重,面临的挑战更大,工作要求和标准也更高。全区办公室系统的同志务必要认清形势、对标找差,正视共性个性问题,在不断学习贯彻中切实增强紧迫感,必须克服“本领恐慌”,提升干事能力,强化担当作为。要牢固树立“学习为本”“终身学习”的学习理念,围绕连云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服务等重点工作,创新思维方式,掌握科学方法,切实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策、助之有力、行之有效,真正当好领导的“智囊”。

郭鹏强调,新形势赋予新使命,新任务需要新担当,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持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和水平,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进一步奋发作为、扎实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更加有力地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为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各乡街、区政府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