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
  • 2023年12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6日,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责任,研究讨论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扎实推进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苏卫哲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12月6日,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责任,研究讨论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扎实推进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苏卫哲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论述,传达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事项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履行党管武装职责,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党管武装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效,练兵备战取得了新成效,国防动员开创了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党管武装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思想政治的建设力度,坚决扛牢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军队备战打仗本领。聚力提升备战打仗硬实力,聚力构建国防动员新优势,聚力夯实基层武装压舱石。要强化双拥共建,进一步开创军地团结良好局面。要完善国防教育宣讲体系,落好拥军优属政策举措,开创军民融合崭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县党管武装创新发展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