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十五届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3年12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议要求,各镇、各园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思想精髓,精准把握内涵要义,自觉运用《条例》指导工作;要牢固树立程序意识,依法规范行使职权,进一步规范决策程序;要把落实《条例》要求与国家法治政府建设相结合,严格依法依规开展行政工作。会议审议了《灌南县十四类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措施实施方案》。

11月30日下午,县长苏卫哲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卫峰、尹文伟、李秀云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韦丹丹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江苏省行政程序条例》。

会议要求,各镇、各园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思想精髓,精准把握内涵要义,自觉运用《条例》指导工作;要牢固树立程序意识,依法规范行使职权,进一步规范决策程序;要把落实《条例》要求与国家法治政府建设相结合,严格依法依规开展行政工作。会议审议了《灌南县十四类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措施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实施,按照工作方案,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形成问题隐患清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要相互学习借鉴,各类场所牵头部门开展示范点创建工作,借鉴学习其他部门以及外地较好的工作做法,通过以点带面,做到标准规范全覆盖。要及时总结提高,积极组织检查,认真总结工作,固化经验做法,完善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治理的长效机制,推动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审议了《灌南县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分工方案》。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噪声污染问题,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事。要强化责任担当,有效落实治污责任,稳步提高治理水平,严禁出现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攻坚合力,持续推动声环境质量改善,逐步形成宁静和谐的文明意识和社会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自建房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等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