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会召开
  • 2023年12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县委书记任瑜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运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任瑜要求要狠抓关键,全面冲刺发力。优势指标要好上加好,劣势指标要攻坚突破。要主动作为,积极沟通争取。各责任部门要主动和上级部门对接,对照考核体系,多争取工作的创新和突破,力争高质量发展与高质量党建形成“叠加效应”。要强化责任,考出应有成绩。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交卷”意识,提升“答卷”水平,答好每道题、珍惜每一分,确保考出“挑重担、扛重责”的好成绩。

11月30日,灌南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会召开。任瑜、苏卫哲、刘盾、廖朝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以及相关部门承担的高质量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任瑜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运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任瑜要求要狠抓关键,全面冲刺发力。优势指标要好上加好,劣势指标要攻坚突破。要主动作为,积极沟通争取。各责任部门要主动和上级部门对接,对照考核体系,多争取工作的创新和突破,力争高质量发展与高质量党建形成“叠加效应”。要强化责任,考出应有成绩。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交卷”意识,提升“答卷”水平,答好每道题、珍惜每一分,确保考出“挑重担、扛重责”的好成绩。

任瑜强调,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紧张起来,对照省市对县考核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冲刺最后一个月时间进行查漏补缺,确保我县在全市最终的综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兑现年初定下的“打好争先进位翻身仗”承诺,交一份让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满意的年底答卷。

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县长苏卫哲指出,各单位要加强调研,认真细致分析考核指标的内涵。要打通途径,完善相关细节,争取最好的成绩。要加强对部分已开工项目手续的办理力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等基础工作。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