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我区举办人才工作者新春沙龙活动
  • 2024年01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9日下午,开发区人才工作者新春沙龙活动在中华药港党建联盟阵地成功举办。区内重点企业人才工作者齐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为开发区加快打造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言献策。

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9日下午,开发区人才工作者新春沙龙活动在中华药港党建联盟阵地成功举办。区内重点企业人才工作者齐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为开发区加快打造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宣读了2023年开发区人才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为优秀工作者代表和省级人才攻关联合体培育企业颁发了证书,并向全区广大人才工作者送上暖心问候和诚挚祝福。区组宣部通报了2023年开发区人才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就近期重点人才申报计划进行了部署,区经发局、科技局、人社局等业务负责同志分别为企业人才工作者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用好政策,提升服务实效。

参会人员围绕“企业人才队伍发展现状”“如何培育适用型人才”“如何降低人才流失率”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人才工作者们踊跃发言,畅谈人才成长发展关键要素,探讨人才政策、机制和思路举措,为开发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供了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区内房产企业,介绍人才购房专享福利,优化人才居住品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