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李锋出席十一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并讲话
  • 2024年02月2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区委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出席十一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毫不松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伟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晓峰,区政协主席顾建华等领导参加。

近日,区委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锋出席十一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毫不松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伟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晓峰,区政协主席顾建华等领导参加。

李锋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深刻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将其转化为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以“ 永远在路上” 的政治自觉、历史主动和战略定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锋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市委坚强领导下,区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治监督更加精准、系统治理更加深入、反腐倡廉更加有力、干事氛围更加浓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李锋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认真对标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从严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监督手段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加压施力、纠偏正向,实现以具体求深入、以精准求实效、以常态求长效。要铲除腐败土壤,保持“不敢腐” 的强大震慑、提升“不能腐” 的综合效能、构筑“ 不想腐” 的坚固堤坝,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续改进作风,驰而不息纠治“ 四风”,深入整治“群腐” 问题,持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新风正气更加充盈。要坚持高效协同,压实监督主体责任,推动监督贯通协同,保持巡察利剑高悬,切实凝聚强大监督合力。要严管厚爱结合,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好队伍建设,以优良的政治生态引领保障海州高质量发展。

李锋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理论武装,历练政治素质,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