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李锋督导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保工作
  • 2024年02月1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区委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锋一行来到月牙岛、盐河巷等地,督导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保工作。区领导戚双喜参加。

近日,区委书记,连云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锋一行来到月牙岛、盐河巷等地,督导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保工作。区领导戚双喜参加。

在月牙岛,李锋实地察看焰火燃放点,仔细询问焰火晚会内容和流程,详细了解交通管制、警力安保配置、应急预案编制等情况,现场调度跨年音乐焰火晚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李锋强调,焰火晚会是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氛围的重要节庆活动,各相关部门要将焰火燃放安全摆在首位,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和具体环节,强化统筹调度,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确保现场观众、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和焰火燃放安全,进一步细化安全防范举措,强化巡逻检查,全面排查人员聚集点位和风险,及时查漏补缺,全力维护活动现场及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做好人流、车流的分流监测预警和疏导管控,提前演练疏导路线,确保群众有序观看、安全往返,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盐河巷,李锋详细察看水韵国潮夜演等文娱活动准备工作及盐河巷消防站春节勤务值班安排等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消防队员致以亲切慰问,他指出,要进一步细化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关口,抓紧抓实抓好交通秩序、舞台设施、食品安全、电力保障、消防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假日期间文娱活动安全平稳、文明有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