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我县举办第五届“灌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
  • 2023年12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了进一步打造“匠心筑梦 技能兴灌”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12月2日下午,灌南县在劳动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五届“灌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市人社局副局长邵晓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卫峰等出席。

为了进一步打造“匠心筑梦 技能兴灌”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水平,12月2日下午,灌南县在劳动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五届“灌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市人社局副局长邵晓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卫峰等出席。

此次大赛得到了无锡驻连云港帮扶工作队、连云港市人社局及宜兴驻灌南帮扶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也是深入创新完善南北结对帮扶携手推动高素质数字技能型人才培训项目落地生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下一步,灌南县将充分运用南北共建合作契机,继续以赛为媒,广开门路、持续发力,紧紧围绕宜兴“2+3+N”现代产业体系和灌南“4+2”产业集群,为两地培养输送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以备战省市技能大赛等高层次竞赛为契机,加强“灌河工匠”、“宝妈微创”技能人才品牌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延伸工作触角,持续开展企业岗位技能提升、技能竞赛和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充分营造以赛促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