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省“三会”领导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 2023年12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1月28日,江苏省老区建设与乡村发展“三会”理事长阎立来灌南县就老区建设和乡村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县委书记任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龙生波陪同调研并介绍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11月28日,江苏省老区建设与乡村发展“三会”理事长阎立来灌南县就老区建设和乡村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县委书记任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龙生波陪同调研并介绍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省“三会”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灌南城市会客厅和“红色上马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了解灌南的悠久历史,聆听灌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鼓励老区人民继续传承革命精神,同时借助丰富的红色资源,走出一条以红色旅游引领乡村振兴的道路。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灌南县丽之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深入了解我县的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任瑜对省“三会”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灌南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两会”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样板标杆,同时积极创造条件为老同志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提供平台。

会上,阎立对灌南县老区建设和乡村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灌南县老区开发促进会在帮助农村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和乡村助学济困等方面积极作为,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同时他希望,灌南县老区开发促进会和乡村发展协会持续关注老区振兴和乡村发展,要加强“三会”沟通,促进各市县之间交流学习,因地制宜发挥各自特长,汲取先进工作经验。要深入推进“三会”宣传工作,组织各类创新线上与线下活动,宣传老区建设。要注重“三会”人才梯队建设,吸纳新鲜血液,以“老带新”的方式陪养新人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老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