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委书记任瑜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 2023年12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任瑜一行先后来到新安镇政府、新安镇刘园村、李集镇二圩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调研主题教育、乡村振兴及经济薄弱村提升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11月28日,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任瑜赴部分单位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县领导徐建、龙生波、张峻松、潘龙飞陪同。

任瑜一行先后来到新安镇政府、新安镇刘园村、李集镇二圩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调研主题教育、乡村振兴及经济薄弱村提升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灌南中等专业学校,任瑜一行参观了虚实一体化实训中心、团员活动室、师生数字素养赋能中心。调研中,任瑜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及深化合作等方面与师生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任瑜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贴实际,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着重把“解决问题”与“办好实事”结合起来,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将主题教育落实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上,打通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进一步加大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实践探索,加强政治引领,把学和做充分结合起来,切实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