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4年03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销号,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县领导欧伟、宁延刚参加会议。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销号,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县领导欧伟、宁延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各责任单位就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的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就做好整治工作,张其兵强调,要知重负重,深刻认识到抓好问题整改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东海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格的标准做好问题整治工作。要立行立改,切实将推进环境问题整治摆在突出位置,研究整改措施、解决办法,立即行动、抓紧整改,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要身体力行,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主动靠前,一线核实,一线协调,全力推动问题解决。要动真碰硬,加强组织领导、加密监督执法,多方联动、齐抓共管,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销号。要举一反三,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实现从解决一个问题到解决一类问题的提升,不断增强生态环保工作的质效。要跟踪问效,强化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对工作不主动、不积极、不担当,推动迟缓、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