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东海:张其兵督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 2024年02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居民小区、商场超市、电影院、企业车间,督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刘峰、魏伟参加。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居民小区、商场超市、电影院、企业车间,督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刘峰、魏伟参加。

在碧桂园玖玺台小区、千庄超市魅力晶都店、时代山海巨幕影城、东港针织有限公司等地,张其兵仔细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制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张其兵强调,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省内多地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针对高层住宅小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厂中厂及人员密集企业,全面深入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好巡查和应急值守工作,强化消防设施器材检查与维护,加大技防手段投入,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增强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