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督查组来东海调研
  • 2023年12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18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省产改办主任徐大勇带领督查组来我县,实地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市县领导高美峰、张其兵、尹相伦、刘峰、朱崇慧陪同调研。

12月18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省产改办主任徐大勇带领督查组来我县,实地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市县领导高美峰、张其兵、尹相伦、刘峰、朱崇慧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徐大勇一行来到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员工560余人,目前硅片年产能7GW,截至2022年公司累计实现产值189.1亿元。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企业紧紧围绕改革目标和任务,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多措并举,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经过多年打造,公司现已发展成为连云港市链主企业、东海县龙头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督查组对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在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积累改革经验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