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张其兵督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2024年03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前往部分乡镇,督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薛剑参加督查。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前往部分乡镇,督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薛剑参加督查。

在石湖乡水库村、桃林镇白岭村和北芹村、温泉镇朱沟村,张其兵详细查看了公厕及户厕改造、污水管网建设、新建垃圾中转站等工作开展情况。张其兵指出,改善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和基本要求,是一项顺民意得人心的重大工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东海奠定坚实基础。

督查中,张其兵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一村一策,广泛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实实在在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好事做好,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为真正的民心工程。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生活垃圾清理整治,持续强化生活污水和水环境治理,全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加快推进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污水处理、垃圾收集等设施运转正常,维护到位,最大化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