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全县重点产业项目用地需求保障会办推进会召开
  • 2024年03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上,县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用地需求梳理情况。项目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情况、用地需求和下一步计划。县有关部门针对项目用地保障作了表态发言。

3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产业项目用地需求保障会办推进会 ,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县领导欧伟、薛剑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用地需求梳理情况。项目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情况、用地需求和下一步计划。县有关部门针对项目用地保障作了表态发言。

张其兵指出,重点产业项目用地需求保障工作事关东海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效统筹、精准发力,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实举措推进重点产业用地需求保障工作。

张其兵强调,要快征地,坚持关口前移,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有效结合资产盘活、低效用地整治等工作,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加大工作力度,精准采取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快供地,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左右协同,形成更大工作合力,积极组织报批,着力优化审批流程,让“拿地即开工”成为东海服务项目落地常态。要快开工,紧紧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着力打通项目开工堵点难点问题,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快储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着不让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较高、核心竞争力较强、带动能力较大的项目,坚持把最优质的资源向最优质的项目集聚,不断提高项目开工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要坚持开源节流,多举措做好土地储备,切实为重点产业项目落地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把问题想在先、工作做在前,拿出“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拼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冲刺“开门红”。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