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张其兵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 2024年03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欧伟、李宝芹、宁延刚、魏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冒锋、县政协副主席柏继玲列席会议。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县十八届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欧伟、李宝芹、宁延刚、魏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冒锋、县政协副主席柏继玲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连云港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对《条例》进行全面而详细的解读,积极开展人员培训,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利契机和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关心、企业关注的难点、焦点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效能。要压实主体责任,营商办要完善政策统筹,督促落实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条例》规定的各项举措,协同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全县“综合查一次”工作流程(扫码入企)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务必重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下足真功夫、拿出硬措施。宣传上务必到位,条块结合、整体联动,统筹推进宣传工作,对“综合查一次”工作流程详细讲解,确保行业内和辖区内每家企业都理解、清楚这项工作。监督上务必从严,进一步加强对执法队伍的培训、管理,对能力、素质不合格的人员要及时调整,同时要整合12345政府热线等渠道,积极接受社会、企业监督,对违纪违规行为要严肃处理。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思想上要再警醒,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破除“局外人”“旁观者”心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全力维护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行动上再压实,牢记“功夫在于平时”,紧盯老旧小区、高层住宅重点场所,规范小区物业日常管理,坚决取缔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现象。责任上再夯实,牢记“防范胜于救灾”,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督促做好日常消防巡查工作,坚决堵塞各领域安全生产漏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抓好行业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整改有力、责任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东海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东海县碳达峰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