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张其兵主持召开2024年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会办推进会议
  • 2023年12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2024年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会办推进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逐一会办解决项目谋划与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欧伟、薛剑参加会议。

1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2024年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会办推进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逐一会办解决项目谋划与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欧伟、薛剑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2024年市级重点产业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拟开工和已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就项目谋划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与会县领导分别提出指导意见。

张其兵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项目建设是东海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县各乡镇(场、街道)、园区和各部门要将其摆在当前和明年全县工作的重要位置,超前谋划,凝心聚力,推动重点产业项目谋划和建设往深处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就做好2024年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张其兵要求,要再挖潜,结合东海发展实际和优势,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科学谋划,统筹民生实事工程,将符合发展规律的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纳入明年计划,为东海快速发展夯实基础。要快行动,紧抓项目前期准备、开工建设等序时节点,明确发展路径和任务计划,全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要破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土地等存量资源盘活等要素,在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的同时,加大审批服务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小难题’阻碍‘大发展’”的顽疾。要齐协力,各乡镇(场、街道)、园区和各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各司其职,勇于担责,良性互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要早见效,作为重点产业项目的承载主体和责任主体,要积极发挥作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及时跟进,确保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切实为加快东海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