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张其兵到山左口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 2023年12月1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根据主题教育要求,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来到山左口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体验式调研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现场回应解决民生问题。

根据主题教育要求,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来到山左口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体验式调研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现场回应解决民生问题。

在听取鲁庄村党总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和村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其兵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耕地保护整治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和政策宣讲。他指出,要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发展、取信于民。要因地制宜突出抓好土地整理、土壤改良、综合利用,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农业发展路子,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持续推动乡村振兴。要打造高质量的基层干部队伍,引领更多的群众走上致富道路。

活动中,张其兵带件下访接访,现场办公听取村民诉求。针对鲁庄村群众反映的因道路硬化覆盖率不高导致的出行难问题,张其兵与镇村负责同志现场予以回应,并商讨研究解决方案和实施计划。在村便民服务中心,张其兵现场了解了中心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等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指出要站稳群众立场,完整准确把握党委政府对基层的工作要求,做好医疗保障、民生服务等方面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在基层一线、田间地头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

调研中,张其兵还走访慰问了鲁庄村困难老党员冯尊翠,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扎实做好重点人群的生产生活保障,让大家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山左口镇新王庄村,张其兵听取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练好“内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基层党建与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深度融合。要推动资源力量向基层倾斜,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打造形象好、有威信、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基层班子队伍。要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