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有话要说> 我要求助

主题:小区内垃圾占道 居民盼清理 社区:将尽快协调 阅读数:

用户头像admin

(记者 王瑞) “我父母居住的小区进出的唯一一条通道被堆了一些垃圾,影响了居民的出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市区龙河北路一小区里,一处通道被堆上垃圾,影响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一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龙河北路216号,该小区有三排房屋,看上去都有几十年的历史了。一进大门向左拐,走了十几米,记者看见一个大门边堆了一堆废木料,木料堆上还有几个破盆、一些废旧管道。部分废木料散落在仅有一米多宽的通道上,从此处经过的人稍有不慎很有可能被绊倒。

“这个小区是老小区,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好多年前这个通道大门就被锁上了,通道上被堆放了一些垃圾,一直都没有人管。”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父母住在这个小区里,且这里老年居民较多,由于他们年纪大了,通道上散落的废木料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

据一位小区居民介绍,这些废木料是边上一户居民堆放的,已经有很多年了。以前,木料堆边上有个厕所,这户居民认为经常有人在大门边上“方便”,给他家生活造成了影响。后来,他们就把这个门锁上了,并且堆放了一些废木料。“虽然现在那个厕所已经停用了,但是垃圾却没有清理。”

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小区所在的市东社区。据社区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也接到过居民的反映,将尽快协调,争取春节前将垃圾清理完毕。至于通道的大门是否要打开,还要听取小区居民的意见。


2016-01-20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