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有话要说> 我要求助

主题:破损的路面 啥时能维修? 阅读数:

用户头像admin

(陈炜)“海州区海宁大道与通灌南路交会处,十字路口南边的机动车道出现破损,破损的路面越来越大,并出现了坑洼,给过往车辆通行造成了影响,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尽快维修。”日前,部分机动车驾驶员向本报热线反映称,路口南边最东侧的机动车道路面出现破损,给过往车辆通行造成了影响。

市阳光出租公司驾驶员赵先生说,前几年市政部门重修通灌南路时,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对最东边机动车道的一处地下管网窨井的地面进行施工处理,导致路面被两块巨大的窨井盖板替代。由于水泥盖板表面不是很平整,加上与周边路面不一致,两块水泥盖板在路面上格外显眼,且坑洼不平。赵先生说,一开始,施工单位对窨井盖的四周进行了简单处理,盖板与柏油路面基本平整,随着时间推移,加上雨雪天气影响,最近一段时间,窨井四周的路面出现了破损,加上每天过往的机动车辆较多,如今窨井四周的路面不断出现破损,同时还出现了许多坑洼,由于破损的路面在路口处,离交通信号灯只有两三米,遇有红灯时,机动车辆要临时停靠在破损的路面南侧,许多驾驶员稍不注意就会误入破损的路面,如果处理措施不当发动机就有可能碰上水泥盖板。一位张姓师傅反映说,整条道路都是柏油路面,唯独此处是两块水泥盖板,十分难看。破损的路面既影响市容市貌,还影响路面平整与交通安全,希望相关单位尽快采取措施维修破损的路面。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查看路面破损情况。记者看到,破损的路面位于原市车管所路口处,两块水泥盖板铺设的路面位于最东边的机动车上,此处距离交通信号灯约3米左右,遇有红灯时,前面只能停靠一辆机动车,后面的机动车需要躲在破损路面的南边等待,机动车经过时,两块水泥盖板会发出很大的震动声响,一些电动车、摩托车经过时,车辆被颠簸得乱晃车头,稍不注意就可能连人带车摔倒。而最让大家担心的是,一旦有人连车在坑洼路面摔倒,难免会有交通意外事故发生。记者注意到,破损的路面在窨井盖四周散开来,坑洼深的地方有20厘米左右,浅的地方也在10厘米以上。破损的路面出现圆周形状,宽度正好同机动车路面一样宽,由于两块水泥盖板与柏油路面颜色各异,圆周的路面如同一个补丁显现在路面,与道路路面环境极不协调。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把路面破损的情况反映给了海州区市政部门。海州市政工程养护管理一处有关人士了解情况后表示,该处路面的窨井属于供电部门建设的,窨井里布有很多供电线路,市政部门无法进行维修施工。该人士介绍说,供电部门也有专业的维修单位与队伍,路面维修工作应该由供电部门来进行。随后,记者把有关情况反映给了市供电公司有关部门。相关人士了解情况后表示,她将把有关情况反映给相关单位,待相关单位派人查看现场情况后再作处理。如属于供电部门管护范围的,相关单位会尽快采取措施维修破损的路面。


2015-12-01 2015-12-01